注册

带你去天堂 巴厘岛6日游攻略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天堂的岛屿,感受独一无二的巴厘岛。巴厘岛6日游线路规划。

三、第三天:悠闲的沙滩时光

DAY3 线路规划

DAY3: 早餐:酒店Dava 餐厅- 清晨去往海神庙– 回到酒店,去往私人Kubu 沙滩,午餐以沙滩野餐的形式进行– 傍晚去Rock Bar 欣赏落日美景,小酌一杯– 晚餐: Kisik 海鲜烧烤餐厅

DAY3线路

1.海神庙Tanah Lot (观赏时间1 小时)

Tanah为陆地,Lot指海洋,直译过来便是“海上的陆地”。海神庙最神奇的地方,在于潮水涨退下的两种姿态。庙宇建在海中的岩礁之上,只有退潮时才会显现出陆地。

海神庙(摄影师:石布)

险要的地势也让这里成为巴厘岛观赏日落的上好去处,黄昏时刻人流不少。

即将涨潮的海神庙(图片来源网络)

海潮的涨退时间每天都不一样,建议提前规划。虽说只有退潮的时候才能走到庙前,但是涨潮时,海神庙被海水环绕,与海岸完全隔绝,可以拍到庙宇傲立于大海之中的美景。

地址:Desa Beraban, Kecamatan Kediri, Beraban,Indonesia

时间:全天开放

网站:http://www.tanahlot.net/

TIPS:

1.前往海神庙的路上,密集地分布着各种纪念品商店和小食铺,杀价的空间很大。

2.考虑到黄昏时分的人流量比较大,可以选择在清晨造访,此时的海神庙更加神秘。

3.涨退潮时间查询:http://www.tidetime.org/asia/indonesia/banjar-bali.htm

(high为涨潮最高点,low为退潮最低点)

2.Kubu沙滩(游玩时间3-4 小时)

Kubu沙滩是AYANA的私人海滩,位于酒店穿梭巴士的最终站,不用担心人山人海的游客景观,可以尽情享受愉快的沙滩时光。

Kubu沙滩

与金巴兰海滩相比,这里私密性更好,白沙干净又细软,也没有大排档里飘来的油烟味道。

在海边尽可以随性地穿出花枝招展的颜色,全身的细胞都要踩着欢快的节奏在热情的烈阳下燃烧。

这样水天相接的画面里,只是发着呆也能惬意地耗上大半天

沙滩酷炫的救生员有着飞檐走壁的好功夫

玩累了,可以任性地躺在沙滩椅上,来一桌趣味十足的海边野餐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开放时间: 09:00 – 19:00

3.美食推荐

(1)Kisik Bar and Grill

餐厅位于阿雅娜酒店内,如果你对金巴兰海滩的BBQ 失望透顶,又不想错过日落时分的美景美食,那么建议直接来这里。同样位于金巴兰海湾,共享一幅最美的日落海景。

Kisik Bar and Grill

餐厅出品的海鲜烧烤绝对美味,比起大排档上二次回温的敷衍,这里从挑选食材到烤制上桌都是当场进行,谁能拒绝得了入夜后热气腾腾的烧烤大餐呢?

Kisik Bar and Grill

服务和环境更是无可挑剔,所以消费不低。如有预算,还是值得前来享受一次的。

地址: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80364, Indonesia

时间:17:30-23:00

网站:http://ayanaresort.com/en/dining/restaurants-cafes/#841#

(2)Rock Bar Bali

建在印度洋14 米以上的悬崖边,Rock Bar 被CNN 评为世界最佳酒吧之一, 拥有无敌的海景视野,已经成为巴厘岛观赏日落地标性的存在。

Rock Bar的落日

这里拥有世界级的优秀调酒师,也会不时推出应景的美味套餐,在悬崖边举一杯巴厘风情的鸡尾酒,或是享用一份令人食指大动的海鲜晚宴,都是不可多得的美事。

Rock Bar的小食

此外,沿着石灰岩悬崖乘坐垂直电梯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体验。酒吧位于阿雅娜酒店内( Ayana Resort and Spa ),需要提前预约才能排上座位。

Rock Bar悬崖电梯

地址:Jl.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80364, Indonesia

时间:周一至周四:16:00-01:00;周五至周日:16:00-02:00

网站:http://ayanaresort.com/en/dining/restaurants-cafes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