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 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来源:凤凰旅游

自动播放

你不知道的筑地市场美味,三家隐秘餐厅独家放送

 | MARUKITA——巨型版寿司:海鲜盖饭

都说在筑地吃一顿新鲜的寿司是必不可少的事,那么你可以考虑将此种体验进一步升级,来一份充满满足感的海鲜盖饭吧。

所谓海鲜盖饭,便是在醋饭上头覆上各种新鲜刺身,配上清口的醋姜和甜品玉子烧。实质与寿司无疑,完全可以看做寿司的巨型版本。

MARUKITA

MARUKITA出品的海鲜盖饭用新鲜的食材传递着店家的诚意,在份量上也额外慷慨,不同季节会供应当季最优质的美味。甚至连调味的酱油,也要按照海鲜盖饭的特点亲手秘制。

MARUKITA

一份招牌的OMAKASE-DON,一口气可以吃到12种新鲜鱼生:海胆、鱼子、帆立贝、金枪鱼几处不同部位、鱿鱼、三文鱼、甜虾、鳗鱼等等。

另一份金枪鱼海鲜丼绝对是金枪鱼爱好者的上佳选择,大脂(Otoro)、中脂(Chutoro)、赤身(Akami),一网打尽!

MARUKITA

琳琅满目的菜单,光是看着就叫人心动。除了已经配好的盖饭,也可以自己单加喜欢的品类。

MARUKITA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4-9-5

网址:http://tsukiji-marukita.com/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探寻筑地美味 体验隐秘会员制海胆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1/ba3a5270-64f6-434e-9907-46f4fe10e58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