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新高的2018在招手 京城都有哪些迎新美味和去处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1.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湖畅享冰雪假期

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现已成为全新冬季休闲度假目的地。冬季来临,和你爱的人一起畅游雁栖岛体验冰雪之旅吧!

雁栖湖畅享冰雪假期

从酒店驱车20分钟即可到达怀北国际滑雪场。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位于怀柔区城北,距市区67公里,距酒店10公里。雪场占地面积9.6平方公里,于内可远山眺望明代长城依山而行与“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

雁栖湖畅享冰雪假期

无论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商务宴请、举办会议或者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还是周末和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综合项目都将带给你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价格:雁栖•冰雪假期套餐价格人民币2,060起,包含入住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以及双人怀北国际滑雪场门票。

预订电话:010-69618888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