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东方香辛遇上浓浓春意 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闲逸午后映着乍泄春光,于食欲与潜意识的梦幻天堂。用“东方香辛”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来自法国的极致优雅甜蜜渲染浓浓春意,用香郁经典的面包开启奇趣复活节的一天。

02、欢乐复活节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来临,带着春天的希望与活力,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邀请你欢度复活节。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和瑞法餐厅推出3种复活节早午餐套餐。以香郁经典的面包开启奇趣的一天,法餐厨师精心制作了大理石鸭肝,法式小盅蛋,红酒蜗牛配蒜片等精致清爽的法式佳肴,套餐中另包含一份儿童套餐以及巧克力蛋。

和瑞法餐厅

大堂酒廊周末下午茶加入“复活节”元素,呈现复活节鸟巢蛋糕以及造型各异的甜品点心。复活节当天,还可参与复活蛋彩绘活动,期待用缤纷色彩描绘欢乐与热情。大堂酒廊中藏匿着“神秘蛋”,这是为小朋友们准备的考验,吸取复活节下午茶带来的神奇力量,快加入到复活蛋大搜索的游戏中来。

欢乐复活节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电话:010 85996666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