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东方香辛遇上浓浓春意 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闲逸午后映着乍泄春光,于食欲与潜意识的梦幻天堂。用“东方香辛”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来自法国的极致优雅甜蜜渲染浓浓春意,用香郁经典的面包开启奇趣复活节的一天。

03、奇趣缤纷复活节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春风拂过枝头,带来了暖暖的阳光和节日的热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延续复活节亲子互动传统,将带你同探寻趣味复活节,让你和家人度过美好的节日时光。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复活节亲子活动

香溢餐厅厨师长为宾客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周末早午餐佳肴,无论是新西兰生蚝、波士顿龙虾、澳洲牛排亦或新西兰羊排等都让您的味蕾沉浸在初春的喜悦中,更有专门设计的甜品餐台,包括主题杯子蛋糕和邦尼兔巧克力等,在绵绵春风中享受节日的美食与午后的甜蜜。

周末早午餐佳肴

小朋友们可以参加寻找彩蛋游戏,并与涂思美育的艺术家学习绘制彩蛋,激发无限创造力与想象力,同时获赠RAY&CO.辉柏嘉蜡笔和巧克力等节日礼品。

各种游戏活动

此外,大堂酒廊精心打造趣味横生的复活节主题下午茶点自助,香浓可口的泡芙兔、灵动可爱的兔子形状蛋糕、浓郁芬芳的树莓甜菜慕斯和香草拿破仑等,满口馥郁,共享妙味。

复活节主题下午茶点自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甲83

电话:(010)59088888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