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东方香辛遇上浓浓春意 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闲逸午后映着乍泄春光,于食欲与潜意识的梦幻天堂。用“东方香辛”赋予春日味觉无尽可能,来自法国的极致优雅甜蜜渲染浓浓春意,用香郁经典的面包开启奇趣复活节的一天。

04、巧克力约会鱼子酱北京诺金酒店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米其林三星甜品主厨Laurent Moreno 带着他绚丽经典的巧克力创意来到诺金,更独创诺金专享巧克力甜品,并尝试了鱼子酱与香滑巧克力的浓郁碰撞搭配......来自法国的极致优雅甜蜜渲染着了京城浓浓春意。

鱼子酱与香滑巧克力的搭配

诺金专享巧克力下午茶新品发布会于3月20日@大堂吧及3月21日@茶亭缘亭顺利落幕,Laurent 亲自制作并介绍了全新的诺金巧克力下午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巧克力甜蜜奇遇,为诺金客人展示他独特的配方和技巧;同时新创巧克力下午茶将于4月2日正式登录诺金大堂吧,开启一段难忘的巧克力旅程。

巧克力甜蜜奇遇

纯正、鲜活、简约,草莓搭配罗勒熬制出胶滑蛋糕内里,犹如身穿红底鞋的优雅女生撑伞在巴黎街头的雨中行走,一闪而现,别样性感,Laurent Moreno 为诺金独创的专属味蕾体验:奢华优质鱼子酱炸裂于浓郁黑巧的丝滑间,鲜腻与浓郁完美交融,回味无穷;点点金箔点缀,添加一丝法式奢华浪漫质感。

Laurent Moreno 为诺金独创的专属味蕾体验

流淌着光泽的无瑕巧克力淋面、绵密丰富的层次搭配,或浓重热烈的现代创意或雅致高级的优雅巧妙,难得一遇的极致法式甜蜜;极致巧克力,味道、意境、创意缺一不可,来自米其林的品质,准备好了吗?

极致巧克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

电话:+86 10 5926 8888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责任编辑:向可卿 PSY1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