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明京城自驾一路向北 七大景成串(组图)

2011年04月04日 08:18
来源:乐途网 作者:安香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县城,车程约需90分钟。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雁栖环岛后,即可看到公路两侧的成串美景。其景区分布顺序为雁栖湖、青龙峡、百泉山、石门山、紫云山、幽谷神潭、云蒙山森林公园。其中青龙峡山水壮丽且层次丰富,百泉山和石门山山上有奇景而山下风光柔美,紫云山山深林密,野味十足,它们都能为游客带来味道全新的观光享受。

 

雁栖湖

 

雁栖湖 风光迤逦的水上乐园

雁栖湖游乐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京郊著名的体育健身、休闲度假的胜地。游乐园内各种娱乐设施齐全,现有水上、陆地项目40余种,可供不同年龄的游客选择。其中水上飞伞、水上跑车、水上自驾摩托、水上飞降、火箭式蹦极、空中飞人、激流勇进、攀岩、射箭、漂浮游泳池等健身娱乐项目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游客可乘船游湖,纵横千米湖面,或披波斩浪,尽情领略搏击风浪的情趣。游客还可登临望湖亭,领略湖光山色,尽情回归大自然的惬意。

2011年,雁栖湖旅游区为满足广大游客需求出台多项优惠措施,为游客带来更多的实惠。一是在继续开展网上预定门票的基础上,增加了娱乐项目的预定,并按照人均消费额给予全面优惠。二是推出娱乐性强、价格合理、适合大众参与娱乐项目联票,让更多的游客得到实惠,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网上预订:

1、网上单独预定雁栖湖景区门票九折优惠。

2、网上预订雁栖湖景区门票和娱乐项目 ,人均消费60元以下(含60元)九折优惠;人均消费60元以上八折优惠。

娱乐项目联票:

98元联票:八种娱乐项目挑选五项(含景区门票)。

联票项目:快艇、水上飞降、激流勇进、碰碰车、美人鱼、攀岩、龙舟、水上跑车(2圈)

78元联票:六种娱乐项目挑选三项(含景区门票)。

联票项目:快艇、水上飞降、激流勇进、攀岩、龙舟、碰碰车

社会团体:

20人以上社会团体购买雁栖湖景区联票可享受九折优惠;50人以上社会团体购买雁栖湖景区门票可享受八折优惠;社会团体购买雁栖湖景区门票和娱乐项目票,人均消费60元以下(含60元)九折优惠;人均消费60元以上八折优惠。

老年团体:

20人以上老年团体(85%以上为60岁以上老年人)购买雁栖湖门票、乘坐游览船只需要25元。

自驾车路线:

1、沿京顺路直行至怀柔开放环岛,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直行8公里到雁栖湖。

2、沿京承高速行至14号出口怀柔收费站下路,行驶5.2公里至怀柔开放环岛从第三出口(去往丰宁方向)右转直行10公里到雁栖湖。

3、沿京承高速行至15号出口杨宋.丰宁出口下路,下路后直行约11公里至丁字路口左传,遇红绿灯右转直行3.2公里到雁栖湖。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雁栖湖 自驾车 百泉山 云蒙山 幽谷神潭 紫云山 石门山 青龙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