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明京城自驾一路向北 七大景成串(组图)

2011年04月04日 08:18
来源:乐途网 作者:安香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龙峡

青龙峡 两岸风景如画

北部是高峡平湖,游客可以乘龙舟、画舫或快艇沿蜿蜒的水路欣赏两岸风光,夏季还能下水游泳或在沙滩浴场上踢足球、打排球、享受日光浴。东岸设有蹦极跳、攀岩、速降、等健身娱乐项目。坝外是静静流淌的溪水,溪上可以划船、撑竹筏。峡谷两侧山势雄伟,植被茂密。山顶还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敌楼,吸引无数游人去探寻古迹。

游客们可以从山脚下坐上索道,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沿山势缓缓而上,青龙峡胜境便逐渐尽收眼底:东遥万里,密云水库碧波万顷山水一色,南鸟瞰千顷,京东大平原万亩良田一望无际;西映夕阳,怀柔古城遥遥相望山重水复;北视群峰,长城蜿蜒狼烟依旧静桓翠柏。

门票:成人40元,学生20元(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凭残疾人证、离休人员凭离休证免票);蹦极150元、速降50元、攀岩35元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大水峪村青龙峡自然风景区

驾车路线:从三元桥走京密路以怀柔,沿怀丰公路行驶,过雁栖湖7公里即到;京承高速14口出来直行,到开放环岛走3号口(怀柔—丰宁)方向直行即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雁栖湖 自驾车 百泉山 云蒙山 幽谷神潭 紫云山 石门山 青龙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