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明京城自驾一路向北 七大景成串(组图)

2011年04月04日 08:18
来源:乐途网 作者:安香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幽谷神潭

 

幽谷神潭 自然天成飞瀑奇观

幽谷神潭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奇特的山体构造,丰富的矿泉资源 ,美丽的神话传说,构成了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景观,峡谷中百泉汇 流、溪流纵横、高峡壁立,不仅能欣赏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笔,而且能 观赏到奇绝的“飞瀑”和“神潭”,其自然天成和壮观令人叹为观止,加上当地民间的种种传说更构成了一幅幅“难描的画”。

飞瀑高百尺,上下两叠,上叠侧峰壁立之间,奔腾的山泉如蛟龙出谷,巨大的落差,砸在花岗岩崖壁之上,满谷轰鸣,水花飞溅腾起数米,然后漫洒在鳞片状的崖壁之上,形成数米宽的水帘,潇潇洒洒,一泻数丈,形成“飞瀑”奇观。神潭方百尺,深数丈,上接飞瀑,下引清流,化千钧激流为柔夷漫溢之清波 ,其神在于两条瀑布夹一潭,而三者和两侧山体为一整块花岗岩,其自然天成和神奇壮观是大自然之神韵所在。

活动:4月1日至30日举办第四届杏花节活动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黄土梁1号

票价:票价:成人30元(含1元保险),学生15元

自驾车:北京三元桥至怀柔,过雁栖环岛右转直行经怀北镇一直北上行约30公里即到黄土梁民俗村(马路边上,见到出租别墅的地方即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雁栖湖 自驾车 百泉山 云蒙山 幽谷神潭 紫云山 石门山 青龙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