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明京城自驾一路向北 七大景成串(组图)

2011年04月04日 08:18
来源:乐途网 作者:安香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云蒙山

 

云蒙山 北方黄山之美名

云蒙山历史久远,素有北方黄山之称。是一座具有山岳风光特征的京郊名山,是北京地区特有的中山地貌森林公园,人称云蒙山有四多:奇松怪石多,仙山古洞多,飞瀑流泉多,瑞木瑶草多。它集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媚之秀于一体,是一座以峰、石、潭、瀑、云、林取胜,以雄、险、奇、秀、幽、旷见长的名山,景观优美著称于世。给人以视听感的美学享受,使人心旷神怡,赞叹称绝,留连忘返。

地址:北京市琉璃庙乡怀丰公路35公里处

开放时间:7:00—19:00

门票:云蒙山门票35元 ;儿童票:身高1.2米—1.5米半票17元,1.1米以下免票;预订老年票60岁以上持老年证购老年票17元、军官票须凭证购买优惠17元。

自驾车:从三元桥向东北方向行驶,直到怀柔区。之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雁栖湖 自驾车 百泉山 云蒙山 幽谷神潭 紫云山 石门山 青龙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