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爷历险记》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编剧、导演⊙李博 导演、演员⊙薛实夫 演员⊙程云鹏、吴俣倜、彭俊洁 一个行之将死的老人,来到了妻子的墓前,他拿出妻子留给他的遗物——一只口琴。后来,他死了,历险也就开始了…… Death or Glo

编剧、导演⊙李博

导演、演员⊙薛实夫

演员⊙程云鹏、吴俣倜、彭俊洁

一个行之将死的老人,来到了妻子的墓前,他拿出妻子留给他的遗物——一只口琴。后来,他死了,历险也就开始了……

Death or Glory

Playwright / Director⊙Li Bo

Director / Actor⊙Xue Shifu

Actor⊙Cheng Yunpeng / Wu Yuti / Peng Junjie

A dying old man, was coming to his wife's grave, and taking a harmonica, the relic left by his wife. Later, he was dead, and the adventure began…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乌镇戏剧节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