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候鸟联盟团队《森林之灵ET SI…》 木偶巡游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艺术家:Jennifer Emerit / Virginie Dumeix 节目时长:45分钟(晚上) 表演场次:共2场 在夜里,奇怪生物在西方森林里诞生。在这场破坏气候的风暴

艺术家:Jennifer Emerit / Virginie Dumeix

节目时长:45分钟(晚上)

表演场次:共2场

作品简介:

在夜里,奇怪生物在西方森林里诞生。在这场破坏气候的风暴中,原有的生物进化过程被颠覆。庞大的动物变得渺小,细微的生物被无限放大。此时,出现了一种介乎于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奇异昆虫。它们与人类相异,却遗传了人类的某种智慧。

这种讨厌阳光的新生物只会在夜里出现,并肩负着探索城市、公园、街道的使命。在这场风暴中,人类将何去何从?如何重建联系?彼此间又用哪种语言交流?在人与动物之间,双方需要重新调和这些对抗、交战力量,亦或是这将是一场和平的邂逅?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