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候鸟联盟团队《贵妇与绅士》木偶巡游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艺术家:Jennifer Emerit / Virginie Dumeix 节目时长:45分钟(白天) 表演场次:共4场 节目简介: 在衣柜里,悬挂着两件奇特的大衣:一位名叫

艺术家:Jennifer Emerit / Virginie Dumeix

节目时长:45分钟(白天)

表演场次:共4场

节目简介:

在衣柜里,悬挂着两件奇特的大衣:一位名叫“绅士”,另一位名叫“贵妇”。 被灵体附身的它们过着与人们相同的日常生活。

贵妇与绅士是法国社会贵族的代表。在尊重上流社会规则的前提下,他们俩将以肢体舞蹈方式向大家呈现一次有趣滑稽的邂逅。或许你会在大街、小巷、河边偶遇他们,又或者你会在这部法式小品中发现“浪漫”、“批判”、“黑色幽默”等法国符号……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