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舍提耶克剧团《大面人Les Caboches》木偶巡游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艺术家: Eric MANINI / Morgan MANINI / Francois MARSOLLIER/ Christophe BRIAND/ Sylvie PALOU 节

艺术家: Eric MANINI / Morgan MANINI / Francois MARSOLLIER/ Christophe BRIAND/ Sylvie PALOU

节目时长: 45 分钟(白天)

表演场次:共6场

节目简介:

作品灵感源自十六世纪荷兰画家耶罗恩`博斯的一幅三连画作品《圣安东尼的诱惑》。在画作第三联的右上方,有一位头大身小、身披红色斗篷的人物。他并非画面的主角,对周遭事物毫不关心,犹如一只蚂蚁般,在自己的世界里忙碌、思考。

在该剧中,这几位跳出画面的大面人,将用他们丰富的表情、灵动的眼神与你交流,并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把你的情感无限放大。在他们眼中,没有什么比表情更能直接地抒发自我!

正如博斯的画作,一人一故事,或是邪恶,或是善良,或是悲剧,或是喜剧……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