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音乐剧团《水之合奏会Concert’eau》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艺术家:  Florent LALET / Stéphane GRATTEAU / Jean-Philippe CARDE 节目时长: 45 分钟(白天) 表演场次:5场 节目

艺术家:  Florent LALET / Stéphane GRATTEAU / Jean-Philippe CARDE

节目时长: 45 分钟(白天)

表演场次:5场

节目简介:

来自法国的水音乐剧团一直致力把水作为音乐创作的主要元素,同时把废物料回收并重塑成乐器,打造一场独特的水之合奏会。

当排水管变成萨克斯风,当矿泉水瓶变成乐鼓…….创造音乐的可能性将无限放大。配合着水花四溅的场面与节奏,爵士、摇滚、朋克乃至民族乐都将在水舞台中出现。

当喷水池成为音乐会的舞台,音乐家们将为大家带来5场精彩的水之合奏会。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