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芭拉剧团《黔行Guizhou en Marche》现代皮影戏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艺术家:Marie Julie PETERS DESTERACT/ Milena DE MOURA BARBA / Ahmet ALTINEL/ 毛忠博/ Ambra CORIN

艺术家:Marie Julie PETERS DESTERACT/ Milena DE MOURA BARBA / Ahmet ALTINEL/

毛忠博/ Ambra CORINTI

节目时长: 45 分钟(晚上)

表演场次:3场

节目简介:

一位法国造型艺术家坐飞机飞向中国西南部的少数民族,与此同时,在相反的方向,一名布依族的舞者,从贵州的大山坐火车去往城市…

他们随之而来的旅行和发现引起了一些思考:明日的中国会是什么样?城市里的中国和乡村里的中国又是什么样?多面的中国和沿袭祖先传统的中国,同时面对着过去和未来。火车在全速前进,每个人都带着自己认为好的东西。

受到各自生活经历和相遇的启发,AMBARA团队创作了《黔行》这部现代皮影戏。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