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姆乐队《那些年的电影先锋——默片音乐会》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音乐人:Phil / Tom Spectrum / Marie Démon 顾问:Bertrand DESSANE 合作伙伴:La ville de Marseille法国马赛市

音乐人:Phil / Tom Spectrum / Marie Démon

顾问:Bertrand DESSANE

合作伙伴:La ville de Marseille法国马赛市政府, la Région PACA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政府, le CG13罗讷河口省政府, SPEDIDAM

节目时长:48分钟

表演场数:5场

节目简介:

默片音乐会,是一个关于电影与音乐、历史与当代的艺术对话;在音乐人的现场即兴配乐下,让经典影像与当代音乐之间发生对话,用声音将银幕内外的生命带入一个无限新奇的境界。

二十世纪初期,许多男性或女性电影先锋参与并见证了电影艺术的诞生, 他们通过不断地改进电影拍摄的角度与题材,奠定了电影语言的基调,并影响至今。

来自法国马赛的LEDA ATOMICA音乐团队精心挑选了7部或长或短的经典默剧电影,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向那些年的黑白电影先锋们致敬:Georges Méliès, Alice Guy, Louis Feuillade, Émile Cohl, Max Linder, Hal Roach 以及张石川。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