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乌镇戏剧节:《青蛇》末场彩蛋多


来源:弄堂口

人参与 评论

乌镇戏剧节第三天,也是戏剧节的开幕大戏《青蛇》的最后一场演出。与开幕当天雨中《青蛇》相比老天爷格外给面子,但个人更喜欢在雨中看(是有受虐倾向还是雨中更能身灵其境?)。最后一场戏,杨丽萍,黄豆豆等人纷纷

乌镇戏剧节第三天,也是戏剧节的开幕大戏《青蛇》的最后一场演出。与开幕当天雨中《青蛇》相比老天爷格外给面子,但个人更喜欢在雨中看(是有受虐倾向还是雨中更能身临其境?)。最后一场戏,杨丽萍,黄豆豆等人纷纷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结束,导演田沁鑫和所有演员登台谢幕,导演为大家一一介绍了每一个主要演员,彩蛋也在此时出现。

首先是~饰演白蛇的金戈被田导提起歌唱的好,随后金戈应在场观众要求清唱了一曲。有了白娘娘,法海当然要一较高下,饰演法海的蔡鹏也献上一曲,场面非常欢乐。

最后田沁鑫导演开始讲述她的《青蛇》,她的另一个180分钟的《青蛇》,田导口述了之后的60分钟彩蛋,一切源于小青的生生世世。有机会一定要去看那60分钟,看看袁泉,秦海璐版的白素贞和小青。

相关专题: 2014乌镇戏剧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2014乌镇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 乌镇 古镇嘉年华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