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没玩够的 这里全都有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上周五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强势回归,五个宝贝萌翻全场,还有胡军刘烨这对《蓝宇》CP“再续前缘”。爸爸和宝贝们的第一站来到陕西榆林,一望无尽的黄土,豪爽霸气的陕西腔调,让高冷的混血男神诺一跌落人间,榆林

上周五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强势回归,五个宝贝萌翻全场,还有胡军刘烨这对《蓝宇》CP“再续前缘”。爸爸和宝贝们的第一站来到陕西榆林,一望无尽的黄土,豪爽霸气的陕西腔调,让高冷的混血男神诺一跌落人间,榆林究竟还有哪些景点和美食,让我们来一次深度榆林之旅。

如果想了解还有哪些地方适合爸爸和孩子一起去旅行,请关注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记得回复“亲子游”,获取更多精彩讯息。

此刻,你应该沉浸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欢乐气氛中,总感觉意犹未尽,有木有!正值暑假,有没有想要带上自家孩子也去住住窑洞,看看黄土,感受下西北人的豪迈气质的冲动?!

榆林市是陕西省最北部的城市,介于黄土高原和毛乌素沙地的交界处,从这里开始由黄土高原过渡到内蒙古高原,如此独特的地理条件才造就榆林壮观的地貌特征。

看了这么多的地貌和美景,还是给大家一个温故知新的机会,回顾一下此次旅行中“最幸运”,也是颜值担当的刘烨父子的旅行点滴。

第一眼看到榆林壮丽美景的时候,刘烨表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实在太美了!”

诺一则表示很淡定,爸爸没见过世面,诺一坚持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火华社社长和诺一混血王子的榆林之旅正式起航......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榆林 爸爸 窑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