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适合8月旅行的地方 拿走不谢


来源:Feekr旅行

人参与 评论

8月是阳光明媚的夏天,弥漫着青草泥土的芬芳;8月是知了鸣叫的时节,散发着清水烟波的清新;8月是热闹活泼的暑假,氤氲着古镇市井的繁荣……趁8月的天空还明媚蔚蓝,趁着花儿还鲜艳灿烂,趁着山水依旧旖旎美丽,

8月是阳光明媚的夏天,弥漫着青草泥土的芬芳;8月是知了鸣叫的时节,散发着清水烟波的清新;8月是热闹活泼的暑假,氤氲着古镇市井的繁荣……趁8月的天空还明媚蔚蓝,趁着花儿还鲜艳灿烂,趁着山水依旧旖旎美丽,趁着你的心仍然年轻充满活力,到小众之地玩个与众不同!

内蒙古乃林高勒牧场

草原最后一片处女地

当呼伦贝尔大草原逐渐被开发,当鄂尔多斯也慢慢被改造,草原似乎已经不是想象中的丰饶富庶,然而,在东乌珠穆沁旗里面,还隐藏着一处草原的最后一块处女地——乃林高勒牧场。它是《狼图腾》中描写的额仑草原的一部分,弯弯曲曲的乃林河流淌过美丽的锡盟草原,牛羊洒满如绿毯般的草原。它也是内蒙古美丽的夏牧场,每年6~8月,牧民们就会汇聚到这里,支起蒙古包放牧和生活,成就了乃林牧场最美丽的时候。住进蒙古包,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传统的游牧生活,这个8月,惬意与宽心,也莫过如此!

地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境内

广东英西峰林走廊

媲美桂林的山水田园

图:太平洋@空气歌谣

这里有形态不一的奇峰异石,有清澈透明的潺潺小溪,有河水穿洞而过的穿天崖,有规模宏大的阳岩洞,变幻无穷的云海、雾景、竹林、农舍星罗棋布点缀其间,所有景致融为一体,才有了“飞借桂林山,漓江换明迳,游廊迎奇景,簪峰镇九龙”的高度评价。置身其间,大有在蓝天、青山、碧水间回归大自然的神韵,浓郁乡土气息的田园风光媲美桂林,造就了摄影爱好者猎影之地。这里还有难得一见的穿山暗河漂流,炎热8月,穿越奇峰异石,观峡谷烟雨弥漫,赏尽两岸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清凉至极!

地址:广东省英德市西南60多公里的九龙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8月 梯田 古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