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适合8月旅行的地方 拿走不谢


来源:Feekr旅行

人参与 评论

8月是阳光明媚的夏天,弥漫着青草泥土的芬芳;8月是知了鸣叫的时节,散发着清水烟波的清新;8月是热闹活泼的暑假,氤氲着古镇市井的繁荣……趁8月的天空还明媚蔚蓝,趁着花儿还鲜艳灿烂,趁着山水依旧旖旎美丽,

浙江德清下渚湖

中国最美湿地

当你还心心念念人潮熙攘的西溪湿地与千岛湖时,小飞君的心已经投向了下渚湖。它曾被评为“中国最美湿地”,每至8月,芦苇成片,湖水清澈,野鸟群息,水生动植物遍布,江南水乡风情在这个盛夏得到最完美的诠释。荡一叶扁舟,穿梭于烟波渔樵之间;品茗三道茶,感受古代茶道遗风;赏稀有朱鹮,翱翔降驻形态各异;还有千年古刹云岫寺、宋代水乡古桥寿昌桥,穿越至最原始古老的江南水乡面貌……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城武康郊区

贵州黔东南岜沙苗寨

最后一个枪手部落

箐黑林密,鸟道蚕丛,岜沙苗寨就躲在隐蔽的月亮山麓茫然林海中。岜沙是苗族的一个分支,是中国最后一个被允许合法持枪的部落。岜沙男子在头顶挽着发髻,穿着奇特的装束,常年身佩腰刀,肩扛火药枪,仿佛古代武士。刚踏进寨中,一身威武的岜沙男子便在寨门前吹奏芦笙、芒筒,岜沙姑娘用牛角杯敬上拦门米酒,而后便有鸣枪仪式。沿着石板小道走进寨子,看特有的民族表演“镰刀剃头”和传统的苗族舞蹈。每年农历七月十三(今年8月26),还有吃新节,家家户户庆祝丰收,热闹非凡!

地址:贵州省从江县丙妹镇岜沙村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8月 梯田 古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