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2
3
4
2018-06-23

NO.22

大西洋沿岸即将流行的新式海滨体验 会玩的人都去了

夏至刚过,北半球的气温逐渐上升,全副身心都向往着飞往海岛,与阳光下闪烁着金光的海浪来一次热情拥抱,让温柔的海风吹走闷热与烦思。与其坐着遥想假期,不妨挑一处人少景美的海上天堂,位于加拿大东部大西洋沿岸的新不伦瑞克省便是不错的选择。

在许多人眼中,加拿大西部壮阔的山水美景已经占去了整个国家大半的美,但若是再往东部探索,便会看到加国大西洋省份特有的风貌,新不伦瑞克省便是其中一员。

在海洋的影响下,新不伦瑞克省拥有宜人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充沛的雨水滋养着这片土地。连绵的海岸线成就了无数令人惊喜的海滨风光,也出产着丰富新鲜的海产品;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文化、古老的阿卡迪亚民族,多种人文风情交织出非凡的吸引力,在你沉下心来细细品味后,自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置身于厚重悠远的历史洪流之中,毫无疑问,新不伦瑞克省给人以传统沉稳的印象。这里有古老的圣约翰城,也有停留在19 世纪的文化村庄,还有热情的阿卡迪亚人。时间在这里留下印记,呼唤着旅人沉浸其中,一同做一场百年前的旧梦。

但也正如新不伦瑞克省的名字一样,这片古老的大地时刻焕发着新的生机,新与旧于此处完美相遇。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加拿大旅游的全新体验:不同以往的新式海岛风情,有别于北美地区的欧式度假小镇,美术馆里随着时代更替的艺术潮流……总有一项能带给你新的惊喜。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跟着凤凰网旅游一同走入五彩斑斓的新不伦瑞克省吧。

尘封在大西洋沿岸的历史

或许对于多数人,新不伦瑞克省是一个全新的目的地,实际上,这个位于加拿大东部的省份却是不折不扣的“老古董”。

新不伦瑞克省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多样迷人的文化遗产,生活在此处的阿卡迪亚人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从阿卡迪亚半岛到东南角的阿卡迪亚社区,汪洋大海塑造了他们热情的生活态度。这些欧洲移民天生乐观,至今依旧保留着古老且独特的法国文化,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语言、艺术和美食。

若是想要品味另一种古老文化,加拿大著名的历史村金斯兰丁历史遗址正等待着为来人送上一场时空穿越之旅。早前人们主要沿着圣约翰河栖居,后来逐渐移居至此,由此成就了多元文化聚集的金斯兰丁历史遗址,如今在这个复古村落里,人们依旧依循当年的生活和生产方式,一切都保留着原生态的样式。

如果没有富裕时间探索各大文化古村落,在拥有300多年历史的海港城市圣约翰也可以做一场百年前的旧梦。圣城市中心保留着19世纪古旧建筑,并沿用至今。这些充满欧洲风格的房屋带领你穿梭时空,回到过去,充分感受这座古老城市的历久弥新。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古老大地上的新惊喜

新不伦瑞克省虽然古老却不陈腐,只听名号里的“新”字,便足以提醒你,这里随时都有新生事物预备着送上一场惊喜。前往该省著名的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本意只为从馆中作品探寻当地传统文化与艺术,却不想在此享受了艺术潮流更替下的新旧文化盛宴。

完成一次文化洗礼,想要去往海边享受悠然假期,一整套新式海滨体验即将展开。这里拥有全加拿大人气最高的度假天堂——圣安德鲁斯。你想拥有的一切海滨体验,在这座小镇都能找到。沿着大海在镇中心街道漫步,两旁穿插着新旧时期的房子,色彩缤纷,空气里无处不弥漫着阳光的味道,走上海边咖啡厅的露台,在太阳底下懒洋洋地眯起双眼。放松完毕,是时候投入大海的怀抱。来到芬迪湾,如果不乘船出海观一次鲸,那么这趟旅程恐怕谈不上完整。

如果还想寻求一些难忘的体验,不妨踏上一条会消失的海中小径,前往大洋中的米尼斯特岛(Minister Island)。这座小岛与圣安德鲁斯隔海相望,只靠一条沙滩小路和外界相连。由于每日潮汐涨落,这条小道只会在退潮的六个多小时里显现。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探索自然奇境

在加拿大旅行,最绕不开的主题绝对是亲近自然,纵情感受原始生态的魅力。或许你已听过太多关于班夫、贾斯珀、沃特顿、尼亚加拉大瀑布等地的绝世美景,但是辽阔的加拿大还保留着更多惊喜地。新不伦瑞克省的自然奇境或许不如前者来得震撼,却是名符其实的“第二眼美女”。

守着著名的芬迪湾,可以说几乎所有的自然景观都与它脱不了关系。芬迪湾被誉为加拿大最佳的自然奇观之一,在这里,大自然每天都在上演潮涨潮落的戏码。每逢潮水褪去,宽广的海滩显露出来,人们可以尽情地在裸露的海床上漫步,拣拾多彩的贝类,探索海底的洞穴,踏上临时显现的海底小径,通往海中央的小岛;随着太阳逐渐下落,潮水逐渐回升,之前的一切都像一场幻境,在你眼前尽数消失,留下一片汪洋。因此,在新不伦瑞克省旅行就像轮番体验快闪店,上一刻还能看到的风景,也许下一秒便不复存在。

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衍生出众多户外体验,出海观鲸、沿着海岸自驾骑行、露营采摘等都是人们钟爱的活动。其中,最便利的形式当属徒步旅行。挑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出行,在“横穿加拿大”步道之一的芬迪小径上,用双脚感知土地,芬迪湾的壮观美景尽收眼底,沿途还能欣赏百年形成的密林、蜿蜒的河谷、雄伟的悬崖以及飞流而下的瀑布。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3天穿越新不伦瑞克省 加拿大新式海滨乐园全体验 | 全球GO

Day 1 从多伦多飞往蒙克顿(Moncton),入住酒店—早上从酒店出发,前往码头小镇(Wharf Village)和磁力山(Magnetic Hill)—驱车前往弗雷德里克顿(Fredericton),参观比弗布鲁克美术馆(Beaverbrook Art Gallery)—在城市导游带领下,沿圣约翰河游览城市,走访市政厅

Day2 驱车前往郊区金斯兰丁历史遗址(Kings Landing)—前往海边的度假胜地圣安德鲁斯小镇(St. Andrews)—参观亨茨曼海事科学中心—驱车前往圣约翰城,在圣约翰城的空中走廊(Skywalk Saint John)用餐,观赏逆流瀑布(Reversing Rapids)

Day3 逛圣约翰的城市市场(Saint John City Market)—芬迪小径(Fundy Trail Parkway)—霍普威尔岩(The Hopewell Rocks)——返回蒙克顿,经由多伦多转机回国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加拿大大使馆、各地区领事馆均不直接受理签证申请业务,申请人可通过官方授权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材料,并最终完成审核后由签证中心返回申请材料。目前国内授权的签证中心为VFS Global公司(一家全球性的外包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杭州、济南、昆明、南京、沈阳和武汉设立的签证中心(CVAC)。这里须注意下各个组织的简称,CIC是加拿大官方的签证部分,VAC是受理签证业务的加拿大签证中心,CVAC是设立于中国的加拿大签证中心。
新不伦瑞克省内陆的气候和它沿海地带的气候比较,显得四季分明一些。主要气候类型为温和的温带海洋性气候,潮湿、多风多雾,一月平均温度在零下15℃,七月平均温度22℃,八月九月为最佳旅游季节。冬季寒冷,全年降雪量为100英寸,一年中最高气温与最低气温介于32度和零下34度之间。这里既无加拿大北部地区的酷寒,又无美国南部地区的炎热。这里阳光明媚,四季分明,从生机勃勃的春季、多彩多姿的夏季,到硕果累累的秋季、雪花纷飞的冬季,这一幕幕丰富的色彩把新不伦瑞克省人的四季生活装点的五彩斑斓。
加拿大元的简称符号C$。是加拿大的官方货币。现行的加拿大纸币有5、10、20、50、100元5种面额。另有1元,2元和1、5、10、25、50分铸币。1加元相当于5.217人民币。
目前尚没有前往新不伦瑞克省各城市的直飞航班,可在多伦多转机。加拿大即使在夏季早晚也很凉,所以必须准备好长袖衬衫和毛衣或者风衣等。此外,对室外活动者而言,上下分身的雨衣和风雪大衣也是必携之物。
赏味

据说在加拿大大西洋沿岸 这里一日三餐都是龙虾!? | 赏味

你以为吃波士顿龙虾的最佳去处是美国波士顿?新鲜美味的三文鱼只有北欧才有?丰腴清甜的生蚝专属于法国?实际上,以上所有美味在加拿大东部的大西洋沿岸都能找到。今天,就随着凤凰网旅游赏味,去往大西洋沿岸的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和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加拿大美味天堂。

直播

直播:探秘加拿大东部 玩转磁力山、君临城和奇迹潮汐地

这里有神秘的磁力山、停留在19世纪的复古君临城、世界极限14米潮汐观赏地……新不伦瑞克省一系列好玩的目的地都值得你前去探访!对这片目的地不熟悉怎么办?凤凰网旅游全球GO已经来到这片土地,将用直播镜头带着各位身临其境地感受这些小众旅游地。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责任编辑:向可卿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