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洛杉矶人民欢迎的中国十大带馅儿食物


来源:煎蛋网

人参与 评论

1王兴记馒头 王兴记(也叫汤包)制作的食物起源于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地区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该地区也以甜味猪肉+碎蟹肉馅肉馒头出名,因为该地每年到了特定的时节盛产这种带壳美味。王兴记是制作汤包的专

1 王兴记馒头

王兴记(也叫汤包)制作的食物起源于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地区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该地区也以甜味猪肉+碎蟹肉馅肉馒头出名,因为该地每年到了特定的时节盛产这种带壳美味。王兴记是制作汤包的专家,吃的时候要用吸管品尝里面的鲜汤。

2 北京馅饼

这种带馅食物叫做馅饼——一种带馅的烙饼,馅是味重的猪肉和各式香料。北京猪肉饼毫无疑问是大洛杉矶地区最让人上瘾的独特美食。馅饼四个一只放在碟子里被飞快端出厨房,吃馅饼的时候要搭配凉拌黄瓜,如果想多吃点碳水化合物,店家Pie House还提供美味炸酱面——一种配细黄瓜丝和一勺发酵黄豆酱的冷面。

3 四川抄手

红油抄手,红油指的是辣油,抄手的意思是“将手折叠”,意取抄手的制作工艺——也是四川寒冷时节人们将手交叉在胸口取暖的动作。抄手通常是开胃小吃,皮很薄——接近透明。Chengdu Taste(成都味)是洛杉矶地区的川味头把交椅,毋庸置疑是全洛杉矶地区售卖口味最好的抄手馆子。抄手里面是碎猪肉,浸泡在辣油和花椒风味的汤汁里。花椒是著名的麻口食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带馅 馅儿 洛杉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