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洛杉矶人民欢迎的中国十大带馅儿食物


来源:煎蛋网

人参与 评论

1王兴记馒头 王兴记(也叫汤包)制作的食物起源于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地区是中国著名的鱼米之乡,该地区也以甜味猪肉+碎蟹肉馅肉馒头出名,因为该地每年到了特定的时节盛产这种带壳美味。王兴记是制作汤包的专

8 无麸质饺子

饺子很难做到剔除麸质,可PEKING TAVERN的老板深知如果想在洛杉矶城中心开餐馆,就一定要满足洛杉矶人挑剔的饮食习惯。经过几个月的菜品测试,老板终于让无麸质饺子和有麸质饺子的口感差异几乎尝不出来。(如果你仔细品尝的话,你会发现无麸质饺子会比较粘)我们推荐牛肉馅煎饺,搭配少量中国白酒食用。

9 甜汤圆

中国南方叫汤圆,北方叫元宵,传统的做法是裹芝麻馅或花生馅。汤圆/元宵是正月十五人们常吃的一种食物。元宵的圆代表一家人和睦圆满。Emperor Noodle in San Gabriel出售加了甜酒酿和撒了干桂花的汤圆。

10 天津包子

天津是中国北方沿海城市,以海鲜和面食出名。天津包子的皮较厚,是发面包子。这种包子不会受潮,口感多汁。包子的大小很适合一手拿捏,搭配一叠黑醋食用味道更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带馅 馅儿 洛杉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