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宗意大利餐怎么吃?意大利餐厅的分类和选择经验


来源:世界邦

人参与 评论

摘要:关于在意大利的餐厅分类的较少,选择餐厅的经验分享。希望本文能帮您旅行的时候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关于在意大利的餐厅分类的较少,选择餐厅的经验分享。希望本文能帮您旅行的时候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1.意大利餐厅分类

意大利的餐厅也分为许多种,可以通过名字来分辨其不同种类。

Ristorante:较为正式的餐厅,提供优良服务和制作精良食物。

Trattoria:比餐厅稍微便宜一些,更随意一些的服务和地区传统食物。

Osteria:历史上主要是集中在红酒的小酒馆,在现代通常是比Trattoria稍微亲密一些的小餐馆,或者提供一些可以下酒吃的小菜的小酒吧。

Enoteca:酒吧,通常给你喝酒提供下酒的小吃。

Agriturismo:通常提供农庄自产的食物。

Pizzeria:相对便宜的酒吧,提供啤酒和欢乐气氛的地方。

Tavola calda:类似食堂,通常提供提前做好的食物,例如意大利面和烤肉等。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出国自助游问答 超级自由行 旅游指南 旅游攻略 自助游 美国 法国 泰国 澳大利亚 新西兰 瑞士 德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