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房的至高境界!空中官邸你试过吗?


来源:璞缇客精品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在飞机的沙发上喝一杯香槟,跳上大双人床好好睡一觉,起床之后再洗个澡?不一定需要私人飞机也能做得到!近几年,各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的配置越来越逆天,璞缇客盘点了几家航空公司的超豪华头等舱,一起来看看! 新

阿联酋航空

特色私人套间

同为属一个国家的阿联酋航空则用另一种创意,将最极致的头等舱体验带给所有人。

配置于所有机型的私人套间,均提供了极具阿联酋特色的私人餐饮服务,让你的空中飞行从吃开始,就满溢幸福感。

私人套间可180度平躺的座椅,迷你吧台内的香槟红酒,全套Bvlgari备品,Timeless Spa产品,高品质拖鞋,将家的舒适带到空中。

A380机型甚至还开设了独特的水疗中心,配备有独立淋浴间,虽然只有5分钟的使用期限,不过能在洗漱过后容光焕发,谁不愿意呢!

觉得独自一人太过无聊,还有到飞机前部的休息室内喝杯鸡尾酒,结实这个世界上最有趣的人,谈天说地,机上的无聊时光转瞬即逝。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官邸 头等舱 套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