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房的至高境界!空中官邸你试过吗?


来源:璞缇客精品酒店

人参与 评论

在飞机的沙发上喝一杯香槟,跳上大双人床好好睡一觉,起床之后再洗个澡?不一定需要私人飞机也能做得到!近几年,各家航空公司的头等舱的配置越来越逆天,璞缇客盘点了几家航空公司的超豪华头等舱,一起来看看! 新

国泰航空

超舒适头等舱

一向以五星服务赢得业界超高口碑的国泰航空,也打起了自家头等舱的算盘。邀请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Foster+Partners全新设计的头等舱,简约大气,对细节与舒适度的把控堪称业界最有诚意的设计。

备品则选择了纯天然的Aesop,还有PYE出品的100%全棉睡衣套装,从旅客的舒适度出发,竭力为旅客打造最安心的旅程体验。

充满本土特色的空中厨房,实时为旅客准备饕餮大餐,甚至还包括美味的粥品与地道港式点心,怎能不让人食指大动!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官邸 头等舱 套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