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高铁旅游精品推荐:广西沿海高铁线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北部湾,如处子般温润沉静,如脱兔般灵动飘逸。到南宁去欣赏天下民歌,在三娘湾和五彩海豚互嬉戏,行走在十万大山中,与原始森林里的珍稀动物共呼吸,徜徉在美丽的银滩上,夕阳点点,暖人心房的海风拂面而来…… 广

景区

钦州三娘湾旅游

景区内常年活跃着数百头被誉为“海上大熊猫”的中华五彩海豚,五彩斑斓的海豚与游人追逐嬉戏,构成了一幅人、豚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每年农历六月,三娘湾海域会形成气势恢弘、惊涛拍岸的大潮奇观,“后潮叠前潮,大潮叠细潮”是对三娘湾“潮中潮”的完美概括,人们称之为“中国的又一个观潮胜地”。著名电影《海霞》以此作为拍摄基地。

优惠信息:游客于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凭本人高铁车票到景区购票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原票价50元/人.票,优惠后30元/人.票)。

钦州龙门群岛海上生态公园

群岛由100多个大小岛屿参差错落分布在海面上,形成许多回环往复、曲折多变的水道,共有72条之多,故又名七十二泾。这里,岛依着水,水环着山,山山相对,水水相通,宛如白龙吐出颗颗珍珠,泾如玉带,岛像明珠,故得“龙泾环珠”之美名。龙门群岛自古就是文人骚客流连游览之地,乘船在泾内游览,不禁让人感叹:“道是疑无路,忽又豁然通”,俨然奇妙的海上生态迷宫。

钦州八寨沟旅游景区

景区位于钦州贵台镇境内,生态保护完好,形成亚热带雨林、竹林等景观。山涧、瀑布清澈生动,8公里长的砂页岩山涧地貌,砂页岩形态奇特,峡谷植被茂盛,藤蔓缠绕。谷内遍布着大大小小近百个石潭,形成了一个个天然浴池,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是城市的几十倍,是集探险、猎奇、游泳、休闲度假、避暑、观光的旅游胜地。

优惠信息:游客于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凭本人高铁车票到景区购票可享受5折优惠。

钦州大芦古村景区

广西三个著名古村(镇)景区之一,以古建筑、古文化、古树(俗称“三古”)名列广西三个古村镇之首,具有民宅建筑古老、文化内容丰富、古树参天、生态环境良好这四个特点。

大芦村古宅由九个建筑群落组成,始建于明、清两个朝代,建筑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大芦村现保存有305副古对联,对联内容以修身、持家、创业、报国之特点,被称为“广西楹联第一村”。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旅游度假区是全国首批4A级景点,以“滩长平、沙细白、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中国第一滩”。度假区海水温净碧透,浪软如毯,自净力强,环境优雅宁静,空气格外清新,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最美休憩地”。湛蓝的大海、低飞的海鸥、飞驶的游艇、雪白的浪花,让你全身心领略滨海休闲的无穷魅力!

北海涠洲岛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正南面21海里上,是中国最大、最年轻、最美的火山岛。岛上因火山喷发而留下的岩石散布在海边沿岸,色彩绚丽。海蚀洞、海蚀沟、海蚀崖等景观,奇妙又壮观,堪称海上秘境。

岛上风光秀丽、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拥有滴水丹屏、五彩滩、地质公园以及历经百年的天主教堂等优美的自然及人文景观,是具备世界旅游界推崇的“三S”(海水Sea、太阳Sun、沙滩Sand)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岛屿,是海岛摄影、探险、海上垂钓、潜水拾贝的极好去处。

北海海底世界

北海海底世界座落在北海海滨公园内,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分为A、B两个馆区。

A区以展出淡水观赏鱼为主,原水族馆的珊瑚鱼厅和海龟馆最为精彩。B区为新建的海洋馆,引进日本八景岛海洋巨形鱼池概念,是大西南地区最大的海底观光景点……游客不出国门,就可一览世界第三代海洋馆的壮丽海底景观。

优惠信息:游客于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凭本人高铁车票到景区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本优惠政策不适用于参加旅行社团队客人)。

北海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占地2.1公顷,建筑面积18,100平方米。景区由神秘的大海、远古海洋、时光隧道、珊瑚海、海之角、梦幻海洋、海洋资源厅、海上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地理大发现、海洋剧场、滨海景观、红树林生态区、贝类文化、南珠文化、4D动感影院共十六大主题组成,是一座融养生、文化、高科技、艺术以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博览馆。

优惠信息:游客于2014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凭本人高铁车票到景区可享受门票8.8折优惠(本优惠政策不适用于参加旅行社团队客人)。

北海山口红树林景区

山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达8000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红树林和国家级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成为14块国际重要湿地之一。

保护区的海水污染程度很低,水质洁净,环境宜人,是我国大陆海岸结构典型、保存较好、品种最多的天然红树林分布区,素有“海中森林”之称,是海洋鱼类和海鸟的天然栖息地。在红树林保护区域,可观赏及拍摄到跳鱼上大树、海蛇舞红林等奇观。

北海骑楼老街

“北海老街”是一条有百年历史的老街,受清末时期殖民文化的影响,沿街多是具有浓郁西洋风情和岭南特色的骑楼,其中以珠海路、中山路最具代表性,绵延1.5公里,是中国保存最长的骑楼老街之一,又称“百年西洋街”。

那砖石板铺彻的路面、中西合璧的女儿墙、旧当铺、旧商业招牌、钟表洋行……处处透显出老城的历史和沧桑,见证了北海曾经的繁华,被誉为鲜活的“近现代建筑年鉴”,是集观光、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历史文化景区。

防城港江山半岛旅游度假区

江山半岛,广西最大的半岛。岛上的白浪滩沙质细软,沙滩坡度小,十里长滩坦荡如砥,海不扬波,林带葱郁,鹤舞白沙,是滨海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半岛植被茂密,生态环境非常优美,主要景点有沙滩大平坡、唐代潭篷古运河、古代恐龙化石、古炮台群、珍珠港、石角红树林等。

防城港京岛风景名胜区

东兴京岛风景名胜区由位于东兴市的京族三岛——澫尾岛、巫头岛和山心岛组成,风景区以澫尾岛上的金滩最为著名。金滩全长13公里,沙色金黄,集沙细、浪平、坡缓、水暖于一身,海水清澈无污染,是优良的海滨浴场。

防城港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

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防城港市上思县,景区内有“十万山水源林自然保护区”和中国茶族皇后“金花茶保护区”。这里一年四季繁花似锦,珍稀野生动植物品种繁多,形态各异的自然奇观,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森林风光。山上值得一览的名胜奇景有仙灶、仙洞、仙桥、仙盆、仙台、映天池、弄怀岩、通天岩等。

相关专题: 心仪广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钦州 旅游 高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