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地主带你游广西 巴马圈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0月20日-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美在广西旅游联盟”携手新浪、天涯、腾讯联合举办了为期9天的“2014心仪广西深度发现之旅,地主带你游广西”之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体验活动。 活

10月20日-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美在广西旅游联盟”携手新浪、天涯、腾讯联合举办了为期9天的“2014心仪广西深度发现之旅,地主带你游广西”之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体验活动。

活动圆满结束,最后一站合影留念图源:明前清茶在长安

 第一站:大新

大新-明仕田园图源:张洋洋

明仕田园四季景色如诗画,有着“田园山水画”和“隐者之居”的美景,其风光被命名为《桂南喀斯特地貌》入选邮票题材,许多影视作品如《花千骨》《牛郎织女》、《天涯侠医》等也将此选为外景拍摄地。

大新-德天瀑布图源:张洋洋

德天瀑布位于归春河上游,与越南的板约瀑布连为一体,瀑布总宽208米,是东南亚最大的天然跨国瀑布,也是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瀑布水终年不枯,四周古树参天,花草掩映。登上山顶可俯瞰瀑布全景,亦可参观中越边界界碑,感受“抬脚便能跨出国门”的乐趣。

第二站:靖西

靖西-通灵大峡谷图源:张洋洋

通灵大峡谷绝壁千仞、幽谷、洞穴、深潭、水帘洞、地下河瀑布气象万千。念八河从古龙山脉缓蜒而下,峡谷内荟萃了中国西南地区最高的特高瀑布;相传北宋年间壮族首领侬智高营盘财富聚集的藏金洞;古越人峭壁寻洞,柩安其中的崖棺洞葬;桫椤、观音莲子座等稀有的原始植物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

靖西-旧州古镇图源:张洋洋

旧州古镇文物古迹甚丰,自古以制作传统工艺品——绣球而闻名于世。绣球是旧州的传统工艺,用彩绸作球瓣,每个球由12个球瓣组合而成,代表一年的12个月。各瓣均匀对称,分别用不同颜色的丝线绣上花卉图案,手工精细。旧州街有500多户人家,从七、八岁的娃娃到六、七十岁的老太太,家家户户都会制作绣球。

靖西-鹅泉图源:张洋洋

鹅泉——位于靖西县城南约5千米处的小鹅山麓,为德天瀑布的源头。与云南大理蝴蝶泉、桂平西山乳泉并称为“中国西南三大名泉”。在这里,平静得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只闻山歌、牛哞。偶遇游人自驾到此搭帐篷露营,自制竹筒饭、烤红薯,尽享田园之乐。

第三站:乐业

乐业-大石围天坑-酷似中国地图的山体图源:张洋洋

大石围天坑集独特奇绝的地下溶洞、地下原始森林、珍稀动物及地下暗河于一体,有世界“天坑博物馆”之美称。大石围天坑东西走向长600多米,南北走向宽420米,垂直深度613米,四周似刀削的悬崖峭壁,异常险峻。不知是自然的巧合,还是天意的显灵,上面清晰地显现着一幅倒着的“中国地图”,非常逼真,令人称奇。大石围的蝴蝶十分好客,用手指慢慢接近,蝴蝶会停于指尖,许久才离去。

乐业-穿洞天坑图源:张洋洋

穿洞天坑是大石围天坑群中唯一可通过溶洞进入底部的天坑。天坑平均深度175米,最深312米,西南侧有一个直通坑底的溶洞,天坑因此而得名。顶部有一个小天窗,如月牙镶嵌在洞顶,形成“天使之吻”的奇特景观。奇骏的地形吸引了国内外许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来此进行速降运动,一人一绳,从天而降。

相关专题: 心仪广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巴马 图源 天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