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主题旅游线路推荐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襄阳地处长江最大支流——汉江之滨,是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有着“中国之中、中部之中、汉江之中”的优越地理位置。人杰地灵的襄阳,孕育了东汉开国皇帝刘秀、千古名相诸葛亮、东晋史学家习凿齿、汉传佛教

凤凰温泉

襄阳凤凰温泉度假区由凤凰温泉、卧龙古镇和禅意养生区三大版块组成,包括“超五星”酒店、温泉浴城、休闲汤都、SPA水疗中心、美容整形疗养中心、网球中心、拓展训练基地、古商业街、现代婚庆基地、精品农业园、农趣体验区、襄阳名人殿、华严寺等数十种生态休闲度假旅游业态,是一个集休闲、养生、度假、旅游、怀古、参禅等多功能多配套于一体的世界顶级生态休闲度假旅游项目,商业前景值得期待。

 

凤凰温泉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智慧之神诸葛亮隐居之地古隆中。由湖北和兴集团与美国喜悦商贸集团斥巨资10余亿元共同建设,致力于打造大华中地区第一个泛休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

 

凤凰温泉总占地面积900多公顷,距襄阳市中心仅十五分钟车程,毗邻汉十高速襄阳隆中出口,交通条件极为便利,欢乐城以襄阳卧龙镇得天独厚的珍稀原生态自然空间为特色,倾力打造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拓展训练、商务会议、客房、娱乐、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原生态温泉度假区。

凤凰温泉的温泉水为极为罕见的饮浴双用的纯天然弱碱高温泉,富含碘、硒、锌等多种对人体极为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露天温泉拥有极为先进的超豪华水上娱乐设施,同时依托世所罕见的天然资源,聘请国际名师设计,结合人体生命机能特点,精心打造了近百个大小不一、功能各异、极富养生特色的生态温泉汤池。温泉区融汇了世界顶级温泉设施设备,并倾注了独特深厚的源于中国智慧之神诸葛亮的“智”文化内涵。 

交通信息:

宜昌→汉宜高速公路→荆宜高速公路→襄荆高速公路→襄阳

总里程:249km

总耗时:2小时50分钟

武汉→汉十高速公路→襄荆高速公路→襄阳

总里程:326km

总耗时:3小时50分钟

南阳→沪陕高速公路→二广高速公路→樊魏高速公路→襄荆高速公路→襄阳

总里程:139km

总耗时:1小时40分钟

荆州→襄荆高速公路→襄阳

总里程:206km

总耗时:1小时50分钟

十堰→汉十高速公路→襄荆高速公路→襄阳

总里程:174km

总耗时:2小时30分钟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卧龙镇

养生专线:0710—3756666

人民广场:6路→卧龙镇南街口下车。

 总耗时:45分钟

周边交通:

凤凰温泉专设5辆豪华大巴,开通景区到市区中心的免费线路,定时定点接送游客。

相关专题: 智慧襄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襄阳 精品线路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