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崀山实现门票网上预订 景区游客同比增长19%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5月5日讯 5月3日上午,崀山游客中心售票大厅,一位徐姓先生从自助取票机上成功取走了半月前在互联网上预订的两张门票,标志着崀山电子商务预订系统正式开通运行,景区门票销售进入互联网时代,崀山的旅游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当天,该景区共接待游客4.97万人次,同比增长19%。

景区工作人员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回家的路(颜克明摄)

景区工作人员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回家的路(颜克明摄)

近年来,崀山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以“游客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大建设、培训和管理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一方面,崀山投资1500万元新建的一级游客中心和4个二级游客中心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宽敞明亮的游客中心大厅,配备了LED大型电子屏、自助售票取票机、电子触摸查询机、自动售货机等电子服务设备,为游客提供售票、咨询、休息、购物、手机充电、投诉等服务;投资7200万元的八角寨客运索道工程也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行,该索道全程1160米,每小时运量360人,有效解决了山岳型景区游客体力消耗大,周转时间长的问题;总投资1000万元的北大门社会停车场的顺利完工,为游客增加停车位526个;按照3星级的标准新建、改建了水冲式旅游厕所22座,实现了“每30分钟行程有一座厕所”的要求,有效满足了游客的如厕需求等。另一方面,景区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培训,多批次组织员工集中开展安全、导游、营销、卫生、环保、质量、统计、接待等方面内容的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景区 游客 旅游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