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崀山实现门票网上预订 景区游客同比增长19%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5月5日讯 5月3日上午,崀山游客中心售票大厅,一位徐姓先生从自助取票机上成功取走了半月前在互联网上预订的两张门票,标志着崀山电子商务预订系统正式开通运行,景区门票销售进入互联网时代,崀山的旅游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当天,该景区共接待游客4.97万人次,同比增长19%。

在景区公路执勤的交警(颜克明摄)

在景区公路执勤的交警(颜克明摄)

五一期间,崀山景区科学制订了《假期接待实施方案》,开动了7条线路的游客免费换乘车,启用了北大门、窑市中学等备用停车场,动用了崀管局、县旅游局、执法大队、恒源公司、盛源公司、交警、运管、公安、武警、消防、宣传、崀山镇、志愿者、食品药品监督、协管保安等单位近1000人上路执勤。副县长黄一郦灵多次深入景区检查工作,崀管局局长黄锡、党委书记周建新等领导带队在景区值班,将各项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到位。景区全体员工统一着装,早上七点前全部到岗;保洁员对景区卫生进行跟踪清扫,所有厕所卫生均有专人负责;危险地段和重要部位有专职安全人员值守;恒源公司专门抽调精干力量对7条线路的免费摆渡车辆进行科学调度,确保各条线路车辆运行安全有序。为了保证观日出的客人规范停车,他们早上4点多就到达停车场;为了不落下一位游客,他们晚上9点多钟才能下班回家。

假日期间,恒源公司员工张熙、李立科等帮助70多岁失忆老人找到回家的路;天一巷景区摊位经营户李珍秀、售票员肖青平拾金不昧,分别捡到价值2000多元的相机和手机及时归还失主;所有停车场值班人员保证了游客车辆一进入停车场就有人引导,并细心提醒游客锁好车门车窗。

5月1日至3日,崀山旅游各相关部门提前准备,妥善安排,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保平安、保畅通、保秩序。整个假期没有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也没有游客投诉。崀山景区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景区 游客 旅游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