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力双旦 新辣道红酒Style点亮节日美食之旅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旅游讯 当耳边荡漾着“Merry Christmas”的旋律,当餐厅落地窗上贴满白色雪花,空气中弥漫着圣诞的味道!圣诞节尽管是“洋节”,但早已成为一个中国人家喻户晓的节日,不少都市上班族已经计划

作为最具连锁化、品牌化的餐饮业态,火锅凭借其形式简单、内容丰富、易于复制的特性,在中国餐饮市场迅速崛起。火锅行业为中国餐饮整体消费贡献了30%左右的市场份额。鱼火锅、麻辣火锅、粥火锅等种类繁多。在健康饮食和餐饮文化日益受到消费者关注和推崇的今天,鱼火锅作为健康饮食的代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像新辣道鱼火锅这样味道正宗、选材可靠,且自成“鱼火锅文化”体系的餐饮企业今后会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的美食享受。

补充信息

关于新辣道集团

北京新辣道集团是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公司现有员工数千名,年营业额达数亿元。目前新辣道集团旗下拥有“新辣道鱼火锅”、“锦府盐帮”两个餐饮品牌,近一百家餐厅。旗下主营的“新辣道”鱼火锅连锁餐厅以其风味独创、选材考究、服务特色鲜明等优势,成为深受京城白领阶层喜爱的知名餐饮品牌。

关于鱼火锅

鱼火锅是一种取材于淡水鱼系,以专业精深的烹饪技能和秘制的食疗配方,经多年潜心钻研,开发出的味通南北、四季皆宜的鱼系菜品。由于鱼类富含各类蛋白质、维生素以及人体所需多种不饱和脂肪酸,而且属于低脂食品,相比于传统火锅,鱼火锅更加绿色健康,也更适合害怕发胖的消费者选择和食用。

今年又新增了海鱼龙利鱼,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忙于工作的白领一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鱼火锅 新辣 Styl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