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巴黎 像明星一样去街拍


来源:艺术中国

人参与 评论

2016春夏男装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一次次被型男街拍照片惊艳到的同时,有没有产生在巴黎也拍一套街拍的想法呢?这期就为大家介绍下男星都是在哪里拍摄时尚大片的。知道以下7个地方,既能欣赏迷人风景也能顺道展示自己最魅力的一面,来看看都有哪些景点吧!

尚蒂伊城堡

尚蒂伊城堡

尚蒂伊城堡

尚蒂伊城堡

尚蒂伊城堡

在巴黎,如果你有半天空闲,那么你一定要去尚蒂伊城堡。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几百年前法国贵族的奢华生活。17世纪末,路易十四时代的孔蒂公爵出资,著名建筑大师勒诺特(凡尔赛宫的主要设计者)设计建造了尚蒂伊城堡。在奢华但也略显低调的城堡前摆好姿势,让自己也变成“贵族”。

卢浮宫

卢浮宫

卢浮宫

卢浮宫

卢浮宫

卢浮宫恐怕是前去巴黎游客们必到的景点,除了欣赏这里的文化遗产外,在充满文艺气息的广场前拍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大片”也是不错的挑战,置身于40万件艺术珍品的包围之中,无论是谁都会面对艺术本身或隐含其中的历史的情绪的沉积浮想联翩──卢浮宫的魅力也正在于此。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街拍 卢浮宫 城堡 巴黎 爱情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