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巴黎 像明星一样去街拍


来源:艺术中国

人参与 评论

2016春夏男装周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一次次被型男街拍照片惊艳到的同时,有没有产生在巴黎也拍一套街拍的想法呢?这期就为大家介绍下男星都是在哪里拍摄时尚大片的。知道以下7个地方,既能欣赏迷人风景也能顺道展示自己最魅力的一面,来看看都有哪些景点吧!

爱情桥

艺术桥

爱情桥

艺术桥

爱情桥

虽然巴黎的“爱情桥”上的再也没有挂爱情锁的地方,但是这里风景优美,也是适合拍照的街景之一,很多恋人也选择在这里拍摄自己的结婚照,而选择在这里创作自己的街拍,则多了一份优雅气息。

巴黎爱墙

巴黎爱墙

巴黎爱墙

巴黎爱墙

巴黎爱墙

巴黎是属于恋人的天堂,随处都能见到浪漫的元素,除了“爱情桥”之外,还有爱墙,许多恋人将对爱情的祝福写在了这面墙上,经过常年的岁月后,竟然也出现了一道迷人的风景,选择在这道墙前拍照或者摄影都是绝佳选择。

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大道

香榭丽舍大道是属于法国巴黎的“星光大道”,除了在这里疯狂购物之外,或许还能偶遇名流人士,就算是形单影只,这里也是显示你魅力的绝佳舞台,在欧洲风情的街道无论穿的多么简单,也能让你风尚十足。

 

来源:艺术中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街拍 卢浮宫 城堡 巴黎 爱情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