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大使馆发言人潘立文:北京的胡同生活最有味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虽然旅游让中国和以色列这两个相距很远的国家可以变得很近,但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有机会去以色列。我们以色列大使馆的工作就是把以色列的文化带来中国,向中国人介绍以色列,让更好的人了解以色列。我们会邀请以色

导语:对于很多人来说,以色列是一个特殊的国家,她有着太多的传奇和纷争,不知道有多少人向往耶路撒冷,这块饱含了上千年历史的土地,又有多少人向往特拉维夫,这座与耶路撒冷完全不同的现代化城市,正是因为以色列拥有了这样的矛盾,才让它这么令人神往。今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0周年,凤凰网旅游特邀请到以色列大使馆新闻与公共外交主任潘立文做客访谈节目“外国官员眼中的北京”,与大家共享以色列的风采以及他眼中的北京生活。

喜欢北京古老与现代交融的感觉

我和家人来北京一年多,很喜欢去北京比较有特色的餐厅,比如说北京烤鸭店,或者新疆、四川的餐厅。虽然我在北京的时间不长,但是北京已经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它最吸引我的一点是这座城市拥有了两面性格,它将古老和现代的元素相融的很到位,就像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和特拉维夫。如果有以色列的朋友来北京,我推荐除了去天坛、长城、故宫以外,还应该去逛逛北京的胡同,感受北京人的生活。

相关新闻:

标签:以色列 潘立文 以色列大使馆 发言人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