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色列大使馆发言人潘立文:北京的胡同生活最有味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虽然旅游让中国和以色列这两个相距很远的国家可以变得很近,但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有机会去以色列。我们以色列大使馆的工作就是把以色列的文化带来中国,向中国人介绍以色列,让更好的人了解以色列。我们会邀请以色

中以建交20年期待更多交流

虽然旅游让中国和以色列这两个相距很远的国家可以变得很近,但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有机会去以色列。我们以色列大使馆的工作就是把以色列的文化带来中国,向中国人介绍以色列,让更好的人了解以色列。我们会邀请以色列的艺术家来中国演出,同时让中国的记者和博客代表团去以色列参观,从他们的报道、博文中告诉国内的朋友以色列究竟是什么样的。

今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二十周年,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的关系从古至今一直很牢固,今年会开展很多的文艺活动,包括各类艺术家的演出等来促进两国的交流,这个特殊的一年一定会给我们两国带来很好的契机,让两国的关系更融洽、交流更多。

相关新闻:

标签:以色列 潘立文 以色列大使馆 发言人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