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8岁男孩为见中国好友 推出网上代购赚机票钱


来源:杭州网

人参与 评论

最近,19楼空间上,一个8岁小男孩要帮5岁好朋友赚一张从杭州到德国的机票钱的事儿引起了不少爸爸妈妈的关注。

已经接了2单生意 信心十足

8岁男孩子有这样的雄心壮志,老妈自然要鼓励。妈妈说,这个赚钱买机票的项目如果成功了,萨萨算是挖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如果不成功,让他总结经验,下次会有更好的实践。

为了支持萨萨,妈妈在19楼上发了帖子,把萨萨的赚钱初衷和赚钱计划全盘托出,并且帮助萨萨制订了赚钱的计划:以超市优惠的价格买到刀具,再稍微加点价卖给国内的买家,赚取差价,当然通过萨萨买的双立人刀具比正常的价格还是便宜很多。

帖子一发出就受到不少爸爸妈妈的关注,短短的几天内,萨萨就接到了两笔生意,也算是赚到了小小的第一桶金。虽然离500欧元还差很多,但妈妈说,萨萨对自己的这个项目信心十足,每天都积极去超市集贴花,为他的项目努力。

独立从小做起

妈妈说,帮助萨萨做这个项目的初衷,并不是为了赚500欧元的 机票钱,而是鼓励萨萨自己动脑、自己动手的独立能力。“很多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直接给孩子,但是效果远远不如让他自己努力获取来得好。”妈妈说。在这个项目的进行过程中,萨萨不仅可以体会到赚钱的乐趣,也能体会到赚钱的艰辛,妈妈说,不管结果如何,萨萨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萨萨妈妈说,生活在德国,有时候会借鉴周围一些德国家长的做法,而她一直就希望养成孩子独立的性格。萨萨还很小的时候,早上起来就要去300米外的面包店帮全家人买新鲜的面包,这是他的任务,而他也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任务,觉得很有成就感。

前不久是复活节的假期,爸爸妈妈和萨萨一起出门玩,妈妈就让萨萨自己买火车票,自己找车厢,小家伙也做得非常好。

这次萨萨的挣钱项目正在火热进行中,成功与否,妈妈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萨萨正在一步步走向独立。如果你对萨萨的计划有兴趣,你可以登录19楼孩子爸孩子妈聊天室查看帖子,让我们一起关注萨萨的项目。

相关专题: 凤凰网旅游对话德国旅游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德国男孩 上网代购 机票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