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界上因地震而出名的地方 日本 关东

2011年03月16日 18:0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拉斯加

6、美国 阿拉斯加

地震时间:1964年3月27日

震级:8、4级

阿拉斯加地震位于震中区的大城市是安克雷奇市,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地震发生后,这个城市的破坏情况较轻,它成为评价现代建筑物抗震设计的现场实验室。这次大震发生后,美国地震学家和社会公众对地震预测开始予以正视。

阿拉斯加东南部与中南部为温带气候,全年气温约0-15℃。内陆为大陆型气候,夏季永昼时可达26℃,冬季永夜时可达-15℃。西部与西南部受海洋影响,冷而风大。北圈内为极地气候,全年处于零下。

阿拉斯加是一块神秘、惊奇的大地,是美国最大州,也是高山之乡,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冰河、海岸、原野、天然资源和野生动物。热爱野生动物的人可以在阿拉斯加大饱眼福。 可能看见一只大驯鹿在路上漫游,可能巧遇一只灰熊在远处漫步,也可以在海岸边观赏鲸鱼,而老鹰可能就在头顶呼啸而过。阿拉斯加的人、地和野生动物共同编织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来过阿拉斯加,你将发现「世界本该如此」。

标签:日本 关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