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来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大运河,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联合申报的丝绸之路相继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不可错过:Am Finkenherd咖啡厅位于布拉西伊教堂附近三座相邻的古老半木质建筑内,提供茶和芝士蛋糕。

老挝琅勃拉邦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在悠闲的琅勃拉邦,满是鲜花的寺庙在山坡上散发着优雅的魅力,而宁静的南康河缓缓穿过城市直至与湄公河相遇。清早醒来,去看那些穿着橙红色长袍的僧人默默地接受救济物和大米;然后花上数天漫步在城市里混合着老挝和欧洲风格的古老木质小屋群中。三角形的香通寺是这里最美的寺庙之一。皇宫博物馆位于一座法国殖民时期风格的建筑内,内有14世纪时期的黄金勃拉邦佛像。夜色降临时,散发着微弱灯光的市场内有许多商店,商店内出售五彩的丝绸围巾、手工编织的纺织品以及用桑树皮制成的posa纸。

不可错过:在湄公河畔欣赏日落,河畔还有许多餐厅和咖啡馆;位于琅勃拉邦市中心的普西山顶的落日也很不错,您可以通过328层之字形台阶登顶。

德国奎德林堡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在德国哈茨山北部,一座城堡坐落在一个小山顶上。半木质结构的小房子外点缀着满是鲜花的窗槛花箱,屋与屋之间是窄窄的小巷。奎德林堡有着1千多年的历史,是经典欧洲魅力小镇的代表。老城区自中世纪以来便是繁华的商贸中心,因保存完好而被列入世界遗产。大约1200座木质结构的房子有着超过6个世纪的历史,它们让游客可以轻易了解这个地区的建筑风格是从后哥特式时代发展到巴洛克时期及以后。斯坦德鲍木头博物馆位于小镇上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内,您可以在此了解一些建筑知识;您也可以在最近刚重建完毕的布拉西伊教堂听一场音乐会。参观完罗马式建筑杰作的圣瑟瓦修联合教堂,您的奎德林堡之旅才算完整。

不可错过:Am Finkenherd咖啡厅位于布拉西伊教堂附近三座相邻的古老半木质建筑内,提供茶和芝士蛋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世界遗产 汉萨同盟 地下画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