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来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中国大运河,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联合申报的丝绸之路相继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不可错过:Am Finkenherd咖啡厅位于布拉西伊教堂附近三座相邻的古老半木质建筑内,提供茶和芝士蛋糕。

墨西哥瓦哈卡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瓦哈卡有繁华的手工艺市场、著名的餐饮业以及世界顶级的博物馆,是艺术家和工匠的天堂。它同样以其建筑宝藏著称。这个世界遗产城市呈网格状,是西班牙殖民城市的建筑典范;尽管在1529年才成为城市,但史前时期便有了居民。在参观了圣多明哥交通和瓦哈卡大教堂之后,您可以去宪法广场拱廊下的路边咖啡小憩片刻,并点上一杯名叫ejate的玉米面冰饮品或者香醇的龙舌兰酒。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阿尔班山顶曾经是古萨巴特克文明的中心,现在是一个拥有金字塔、广场和其他遗迹的重要考古遗址。

不可错过:华瑞兹市个11月20日市场里充满了陶器、地毯等手工艺品,以及像披萨的tlayudas、鸡肉酱一类的传统食物。

加拿大魁北克市 

不可错过的古老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之旅

无论是温暖夏季在户外用餐还是严寒冬季在星光下漫步,您能在魁北克市发现许多旧大陆时期的魅力。您可以在冬日狂欢节上畅饮卡里布白兰地酒,或者大吃干酪浇肉汁土豆条。旧魁北克市于17世纪时期时被法国探险家发现于圣劳伦斯河沿岸。皇家广场附近的下城区除了有文明博物馆,还有北美洲最古老的石头造教堂凯旋圣母教堂。

不可错过:乘索道到下城区去探访无数精品店和咖啡厅。法式蛋糕店Le Petite Cochon Dingue提供法式三明治、蛋挞和霜糖蛋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世界遗产 汉萨同盟 地下画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