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赞不绝口的中国小镇 你知道是哪吗?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这里没有三亚的喧闹,没有海口的拥挤,它拥有着与三亚海口同样的阳光与海水,却独享一份安宁与静谧。它得天独厚,孕千年悠远文明,它就是小镇博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曾称赞博鳌:我想不出比这儿更好的地方了,假以时

情调酒吧餐厅 

海的故事 

在博鳌海滨,有一家以大海为主题的“海的故事”餐厅酒吧。外观看似旧陋不堪,但其氛围很具渔民个性和地域特点。海浪,沙滩,木船,渔网,渔灯,漂流瓶、卫生间直至餐具菜肴,无处不体现海的特色。到博鳌“海的故事”品尝海鲜烧烤、喝杯热茶冷饮已成为游人的时尚。 

老房子咖啡

除了在大海边聆听海的故事,还可以到博鳌镇上的“老房子咖啡”坐坐,喝喝咖啡,听听音乐,看看书,聊聊天,上上网,慢慢地喝着咖啡;慢慢的享受生活;慢慢的领略博鳌的小镇风情,这种生活很舒适很惬意。

 中原老南洋咖啡馆

紫色的纱幔在浓郁的咖啡香里摇曳,午后的阳光斜斜地照进镂空的绿窗,木质的阶梯上映着各种图案的光影。坐在藤椅上,捧着咖啡杯,让时光流逝。

消费购物

博鳌护照整合了博鳌方圆15公里内高品质的商家,游客通过在加盟商家处消费获得商家盖章,集齐相应印章,获得礼品。

 怎么去博鳌

海口美兰机场有高铁站,可到达博鳌站,博鳌站有公车到达博鳌镇。博鳌站位于琼海市中原镇大锡村境内,总占地面积45亩,候车厅采用钢框架结构,就像32棵椰子树,屋顶是半透明式设计,尽显当地独特的带风情。

据可靠消息,博鳌机场将于2017年底前正式开放,这对于想去博鳌,却苦于旅途奔波的旅友们来说,可真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上文提到的从三亚乘坐水上飞机到达博鳌也是个很好的方式哦!

 

极致旅游体验,扫码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正餐 美国前总统 鳌亚洲论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