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的新欢 spa 瑜伽和芭蕾

2011年03月21日 18:16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享受SPA

爱的理由,爱美是人的本性,在21世纪的今天,男人也不例外。现代男人越来越懂得照顾自己,虽说男人的内涵远重于外表,但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在男人身上一样适用,因而,越来越多男人懂得关爱自己,在上健身房寻求健康力量的同时,他们也懂得去做SPA放松自己。做美容和SPA也成为了男士的一个时尚标签。在男士SPA中,以养生保养为主,通过做SPA能快速恢复精力是男士SPA的最大特点。SPA既能缓解因紧张节奏而带来的身体压力,又能为自己的仪表加分。难怪,SPA的男Fans越来越多。

SPA迷心声:“我开始时也有些担心,比如按摩时会怕痒、会感觉不自在等等,结果发现还真的不错,上SPA能缓解每天紧张的工作与生活及精神压力。”———张先生

“每次谈完一项计划,离下一场商业会晤只有一两小时的话,我都会去做个肩部和头部SPA,这是最迅速的身体充电方法。”——李先生

关于SPASPA设备、最先进的美容美体仪器,并结合中国经络穴压按摩和来自西方的芳香疗法,使男士们也能体现新时代养生新概念,摆脱疲劳和疾病的困扰。

爱的代价SPA店做上一套的护理,消费当然不菲,不过得到的是专业的服务和彻底的放松。现在在广州的男士SPA店比较少,男士们大可在家DIYSPA。买上一套自助SPA用品和仪器,找个悠闲的星期天下午,还可约上你的伴侣,试一试这种时尚实用的享受方式吧。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spa 男人 瑜伽 芭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