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SPA进行时 按摩让运动生活效率加倍

2011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旅游休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以为只有女人需要SPA来放松、美容,其实男士更需要它。或许你刚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球赛兴趣之余身体有些劳累;或许你刚刚抵达目的地,正准备与客户的重要谈判;可是长途旅行让你看起来有些疲惫如何选择合适的理疗项目让你快速补充体力、恢复活力不妨尝试下本期推荐的SPA项目吧。

让运动增值

无论是在室内健身房还是户外场地,运动总是能让男士更加充满魅力。如何在运动前唤醒肌肉的活力?怎样能在运动后让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选对了SPA理疗项目,能让你的运动效果事半功倍。

针对高尔夫球爱好者

推荐地:京津新城凯悦酒店

概览:高尔夫是广受男士喜欢的一项高雅运动,它能让人们置身于天然优雅的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京津新城凯悦酒店的Spa隐身于静谧而馥郁的露天植物园,推崇天然健康养生法则。酒店包括27洞高尔夫球场,所以其Spa“道”也特别为高尔夫爱好者推出了两项Spa理疗项目。

高尔夫活力滋补SPA 

高尔夫活力滋补SPA是专为高球爱好者赛前提供的理疗项目,能够全面唤醒球手的肌肉,让其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准备打高尔夫的客人可以先在浴疗室享受温泉泡汤,给全身的肌肉来一个热身。接着90分钟的药草敷抹按摩,采用温热的中草药敷抹全身,通过药力的渗透,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肉兴奋度的功效。疗程结束之后,相信球手们的身心已经得到放松,稍后就能够充满活力地在球场上尽情挥洒。

高尔夫憩心修身SPA 

球场尽兴归来,通过高尔夫憩心修身SPA,可以有效缓解肌肉酸痛。90分钟的“道”特色按摩具有清热排毒的功效,按摩师采用肌肉舒缓香膏结合重压按摩消除肌肉的紧绷,特色的“太极”手法,以柔克刚,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点压相关穴位,畅通气血,梳理经络,舒缓肌肤的紧张,有效地解除疲劳。此外,还可选择深层洁净面部护理或葆青春面部护理修复面部肌肤。

推荐地三亚红树林度假酒店

概览:红树林水疗中心在海滩之畔,田园之中。顺着从沙滩上延伸至密密园林间的木栈道前行,潮水的声音渐渐远去,眼前是葱郁茂密的园林景致。转过几个弯后,巴厘岛式的SPA就呈现眼前。古典而雅致的布置,带阳台的理疗房,最贴近自然的水疗产品,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这会是一次难忘的、舒适的水疗体验。

红树林高尔夫套餐

这款套餐适合高强度运动后,放松身心,缓解肌肉疼痛。首先是蒸汽浴,能够让毛孔尽情舒张。之后用南姜、磨砂膏进行全身去角质。理疗师的按摩力度刚刚好,非常舒服。细细的磨砂膏带来微微的刺激,皮肤没有任何不适感。高压淋浴结束后是运动按摩。运动按摩能够调节身体平衡,尤其是对肩颈部的按摩能很好地放松身体。70分钟的按摩结束之后是脸部护理,男士的面子工程非常重要。

调节身体平衡,去角质,颈、肩部按摩,面部护理,使你身心放松。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SPA 男士 运动 压力 香格里拉 按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