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SPA进行时 按摩让运动生活效率加倍

2011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旅游休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给工作减压

职场男士面临的压力更大,需要面对的问题更多,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客户与朋友、出差多休息少等等问题带来的种种压力,成为亟待解决的要务。合适的SPA项目是职场男士的最佳减压法。

针对办公室一族

推荐地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概览:职场男士通常都面临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如何能保证自己总是有充沛的精力,能够神采奕奕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把良好的心情带回家中?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青岛最大的私人理疗套房,水疗中心结合了中西式护理理念,采用以天然原料及药材制成的护理产品及芳香油,能使男士们的身心沉浸于无尽的舒缓之中,恢复身体的平衡与活力。

男士减压之旅

此款项目特别为工作繁忙的男士安排。首先是用香薰海盐进行按摩去除疲劳,之后由理疗师为男士做深层软组织按摩,力道适中的按摩可以对肌纤维做深度微伸,让肌肉得到放松,同时还能缓減肩背紧张,平衡能量。考虑到职场男士对“面子”的重视程度,完美的醒神排毒面部护理针对黯淡肤色、疲倦肌肤进行深层护理。去除毒素的同时更能舒缓及修护受损的肌肤,令肌肤回复健康的肤质。

男士行政人员护理

此项疗程针对肤色黯沉,面带倦意的男士进行深层护理。首先是头部按摩。头部按摩可以活跃大脑的血液循环,增加大脑的供血量,促进神经系统的兴奋。其次是洁面、爽肤、酵素去死皮。之后的活力爽肤凝胶加热蜡护理,这些独特的醒神成分加上蕴含香薰精华的热蜡,能够增强皮肤生命力。在双重的护理下, 肌肤得到强力的深度滋润, 促进血液循环,深层改善皮肤的组织。之后的香薰足部护理以及修护精华液和活力细胞晚霜按摩,能使体验者全方位地放松并排出毒素。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SPA 男士 运动 压力 香格里拉 按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