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SPA进行时 按摩让运动生活效率加倍

2011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旅游休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针对室内健身爱好者

健身运动对多数公务繁忙的旅行者来说是很难得的放松方式,而能够在运动之后再享受一个放松的SPA更是奢侈的事情。

推荐地: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概览: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北京最繁华的地段,The Spa水疗中心就隐匿在这里。这里仿佛是一个理想的世外桃源,能让你迅速从城中最繁华热闹之处转而徜徉于安宁静谧的气氛之中。酒店的健身中心与SPA区域相对而设,尽情运动之后可以旋即进入理疗中心,在安静的环境中,聆听轻松悦耳的音乐,同时嗅着若有似无的香气,让澎湃的心逐渐平静。

巴厘岛

传统的巴厘岛式按摩以有韵律的敲击和针对穴位的指压技术有效缓解压力。运动时有运动的节奏,舒缓时有舒缓的韵律,从容的转变可以避免从剧烈运动突然转向静止时带来的不适感。这个理疗项目能够有针对性地按、揉、推、压各个穴位,且力度比较大,特别是大幅度拉伸的动作能够很好地放松肌肉,舒缓疲惫,恢复体力。

香薰丝滑护理

运动之后其实是做SPA的最好时机。此时全身毛孔舒张,有助于对精油的吸收。此项疗程是“夏日无上精华”主推的理疗项目之一。首先是足部按摩,理疗师的轻柔按摩能有效缓解足部的疲劳。其次是选用滋润底油进行独特的全身磨砂护理。你可以与理疗师充分沟通,就需要重点按摩的部位以及按摩的力度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接下来的全身放松按摩能充分放松肌肉,急缓相宜的按摩会令你昏昏然进入梦乡。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SPA 男士 运动 压力 香格里拉 按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