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SPA进行时 按摩让运动生活效率加倍

2011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旅游休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针对空中飞人

推荐地: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概览:对于那些频繁乘坐飞机全世界飞来飞去的跨国商旅人士来说,怎样倒时差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尽管对于他们来说,在出发之前就开始逐步适应晨昏颠倒的生活固然是一种可以选择的方式,但在抵达目的地之后做一个SPA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就特别推出了能够调整时差的疗程。

调整时差

经过长时间跨国飞行,没有得到良好休息的讯号首先会在面容上显现出来。因此这个项目能够通过改善肌肤状态和身体状态,达到缓解时差带来的不适感的目的。调整时差理疗项目由清爽之泉和香薰之魂两部分组成。首先是清爽之泉,酒店特地选用希蒙得木和鲜果萃取精华唤醒细胞新陈代谢,促使肌肤再生,配合维淇裕按摩,去角质并深层补水,使肌肤恢复活力。

香薰之魂是一种独特的全身按摩,它融合了古老东方、地中海地区、印度以及阿拉伯的美容传统手法,能使肌肤展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个90分钟的按摩仿佛是藏满能量和营养的绿洲,能够帮助排遣紧张压力,重拾身、心、灵的完美和谐。

推荐地: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概览:威斯汀天梦水疗是个与众不同的休闲空间,身在喧嚣闹市而没有沾染浮华之气,进入水疗中心可以感受到铅华洗尽的极致放松。水疗中心精心设计的私人空间中回响着令人安神静心的音乐,自然的香氛气息在周遭萦绕,有着丰富经验的理疗师双手像摇动的摇篮,能让你的身体得到充分放松。在每一个疗程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香薰欢迎仪式,请深呼吸,随着理疗师的节奏,开始享受。

挑战干燥

长时间的高空飞行,狭窄的空间,污浊的空气,还有高空辐射和阳光侵袭,让皮肤由于缺少水分和营养,还未到达目的地就呈现出黯淡无光的状态。强烈建议在航空旅行入住酒店的第一时间就选择此项目,60分钟的护理让你的皮肤在随后的24小时都保持持久强效的湿润状态。无论是拜访客户还是参加展会,良好的精神状态都会给别人以最佳的第一印象。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SPA 男士 运动 压力 香格里拉 按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