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SPA进行时 按摩让运动生活效率加倍

2011年07月29日 16:29
来源:旅游休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针对海上运动爱好者

推荐地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概览:丰富多彩的海上运动总是令运动达人们欲罢不能。帆船、帆板、游泳、潜水、海上摩托、沙滩排球让人玩得不亦乐乎,可是不知不觉中,长时间高强度的运动会让平日疏于锻炼的人在运动之后产生不适感,如韧带拉伸过度造成的疼痛,乳酸在体内堆积而引起的局部肌肉酸痛,以及长时间暴露于紫外线中对皮肤产生的损害。为了缓解这些不适感,酒店V·Spa特别为男士提供各种舒缓的SPA护理, 包括按摩,身体护理,面部护理等。目前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的中药理疗,把SPA这种古老的健康和美容秘方发扬光大,让你完全沉浸于远古传统风格和现代SPA技艺的完美体验中。

深层组织按摩

这是一种深层并且吸收性极强的按摩护理,适用于大强度运动之后希望得到深层放松的人。理疗采用精油配搭于特殊的按摩手法,能够有效缓解潜在的压力、提高手脚灵活性和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增强脊柱和骨骼的灵活度,恢复痠麻肌肉的弹性。

传统中式按摩

传统中式按摩能通过压力适度的全身性按摩来调和人体阴阳能量的平衡,中式按摩的疗效在这项护理过程中再次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刘启禾] 标签:SPA 男士 运动 压力 香格里拉 按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