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突尼斯眺望华丽沙与海 享沙漠中洞穴蜜月

2011年03月18日 21: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突尼斯 华丽沙与海

地中海畔的突尼斯绝非我们印象中的非洲,在沙漠与大海的两极渲染之下,它展现的是一种变幻无穷的魔力。从罗马圆形剧场到撒哈拉沙漠中的盐湖,从热浪灼人的沙丘到精美的清真寺,从松软的海滩到山中绿洲,你可以在海水和沙漠的交织中邂逅一种缠绵悱恻的华丽,两种看似相互矛盾的个性间,溢出的却是同一种浪漫!

一场色彩盛宴

蓝·梦幻

蓝·梦幻

突尼斯薄荷茶的香气唤醒我与蓝色有关的所有记忆。阳光闪动着潮汐,沿着海岸线,勾勒出一曲华美蓝调。倚靠在船桅如林的港湾,波光粼粼中,是否能倒映出水手的浪漫故事与冒险传奇?

黄·神秘

黄·神秘

在突尼斯,黄色就是撒哈拉沙漠,神秘而一望无垠。对旅行者来说,这里有三毛遗落的诗与梦、乔治·卢卡斯的奇诡想象、“英国病人”的哀婉恋歌……但对久居于此的柏柏尔人来说,沙漠却是他们朴素而永恒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洞穴 突尼斯 柏柏尔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