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突尼斯眺望华丽沙与海 享沙漠中洞穴蜜月

2011年03月18日 21:5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红·奢华

红·奢华

可以是荒凉峡谷中的一列火车,在世界尽头的风光里穿梭自如;也可以是凯鲁万妇女手中翻飞的丝线,将清真寺的壁画花纹幻化成精美挂毯。不知道这是否巧合,但在突尼斯,我遇见的红色,就意味着奢华。

绿·生机

绿·生机

有沙漠的地方也一定有绿洲,突尼斯用它古老的遗迹告诉我这一点。罗马人的剧场、摩尔人的清真寺、柏柏尔人的洞穴……人类的智慧在绿洲中编织出绚丽的图案,凡有绿洲处,必有生机与人类文明之光。

浪漫大漠

浪漫大漠

茫茫撒哈拉沙漠铺展开来,在玄黄里留下印记,刻在柏柏尔人黝黑的脸上。是乘坐豪华的红蜥蜴列车深入绿洲内部,还是乘一头单峰驼,在驼背上颠来颠去?然而,一次关乎华丽的旅行并非来去匆匆,在撒哈拉大漠深处,在漫天的繁星下支起帐篷,在马特马塔奢华的洞穴酒店里过上一夜,独享这份大漠中的华丽浪漫。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洞穴 突尼斯 柏柏尔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